盲哨又来了!欧国联决赛制造巨大争议本赛季曾一张黄牌罚下球员!!

原标题:盲哨又来了!欧国联决赛制造巨大争议,本赛季曾一张黄牌罚下球员!!

在昨晚的欧国联决赛中,法国队以2-1击败西班牙,成为欧国联历史上第二个冠军。然而,他们的胜利并不完全令人信服,因为姆巴佩的越位进球有着巨大的争议,而这场争议的制造者并不是双方的球员,而是裁判安东尼泰勒

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,法国队特奥-埃尔南德斯左路送出一记直塞球。埃里克,中卫,西班牙-加西亚试图铲球,但没有成功,球稍微改变了方向,但仍然到达了姆巴佩的脚下。姆巴佩冷静地面对西班牙门将乌奈西蒙,打入了进球,并完成了超车。

问题是,从回放来看,特奥传球的那一刻,姆巴佩无疑是越位了。然而,来自英格兰,的裁判安东尼泰勒,在观看VAR比赛后竟然裁定进球有效,这让西班牙队非常无语。赛后,安东尼-泰勒解释说,虽然姆巴佩越位,但加西亚铲球是主动触球,所以不越位。自然,这种解释很难让西班牙球员和球迷满意,但考虑到安东尼泰勒有争议的战绩,这其实很正常。

本赛季,安东尼-泰勒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那个梦幻般的点球进入球迷视野了。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基辅迪纳摩和本菲卡,的比赛中,安东尼-泰勒向基辅迪纳摩球员加尔马什,出示了“第二张黄牌”,然后用红牌将他罚下。但是加尔马什看起来很困惑。很明显,这款游戏才第一次吃卡。黄牌怎么变红牌?思考了一会儿后,安东尼-泰勒发现他可能认错了人,并在没有犯大错的情况下迅速取消了加尔马什的红牌。除了这一次,安东尼-泰勒近年来还几次在切尔西引发一些争议,这让切尔西球迷非常不满。

英格兰的裁判总是被球迷称为“盲人”。从这几年一些离谱的误判来看,这不是没有道理的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